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声优铃木达央谈《攻壳机动队ARISE》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28 14: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攻壳机动队ARISE》的系列最新作《border:3 Ghost Tears》已经从今年6月起正式同粉丝们见面了。本作品作为经典的人气大片,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了无数的簇拥,而这一次的新作当中,女主角·草雉素子陷入恋情的故事也引发了无数的话题。剧情中,同素子相恋的是一名义体技师·干赖晶。而为这个角色配音的则是近年来人气日益上升的男性声优·铃木达央。由于是这样一名女主角的恋人,因此在演出方面也存在着非常多的困难。那么铃木究竟是如何进行挑战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了专访,从他的口中了解《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以及干赖晶的点点滴滴。


声优铃木达央谈《攻壳机动队ARISE》


■我出演了一部从小时候就乐在其中的作品


Q:这一次您出演了《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当中干赖晶这个角色。那么能否和我们介绍一下您得知将参与本作品时的心情吗?


铃木:我从小时候就非常痴迷于《攻壳机动队》系列的作品。而能够参与到这样一部作品当中,让我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我之前听说了《攻壳机动队》要开始新系列,但是完全没有想象到自己能够成为嘉宾声优出场,只是纯粹地在想“既然有新系列,那么就开开心心地去看吧!”而已了(笑)


而能够出演拥有如此分量的角色,让我多少有些惊呆了的感觉。我在想:“啊,我居然要出场了呢……”


Q:也就是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铃木:我当时只是在听说出演的消息之后,有种很没真实感的感觉。而且我问制作方自己要给什么角色配音,得到的答案居然是“素子的恋人”。于是感慨:“这下子难度可够大了啊。”


Q:也就是说,过了一阵子才意识到这不是做梦,是事实吗?


铃木:当我拿到台词本之后,总算发现自己回到了现实。


Q:那个时候您对于作品有着怎样的感受呢?


铃木:这一次的《攻壳机动队》可以说颠覆了以往的传统,而在全新的剧情当中,我能够以主线人物的身份参演,于是充满了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还有看到剧情之后,我自然而然在心里就对于配音难度有了一个很高的预估哦(笑)。而这么高的难度,我究竟能够顺利过关呢?在高兴的同时,这样的不安也笼罩了我的心。


Q:观众们也非常期待呢。


铃木:确实是这样的。当然,最期待的人还是我自己吧。而我能否出色地演绎好干赖晶,让作品播出时自己能够作为一名观众感到满足呢?这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


(下页待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