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闪亮女子高中生声优木户衣吹访谈(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22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户衣吹的自我介绍以及自我分析


木户衣吹:大家好,我是木户衣吹。一名货真价实的女子高中生(笑)。性格比较我行我素,缺点是总会往坏处想以及很没耐性。还有,我很喜欢平时的工作,因此总会很麻利地干完自己的分内之事。兴趣是自己掏耳朵,一般会用自己最喜欢的那只竹制掏耳勺,棉花棒有黑色的和婴儿用的超细棒。目前我沉迷于收集可爱的袜子,最近超薄布料的袜子十分流行,我正在努力收集它们。


身边的朋友一般都叫我“木户酱”,但最近也会有很多人叫我“衣吹ing”(Ibuking)。这个名字是之前的经济人为我取的,博客的标题“晚安 衣吹ing老师”就是由此而来。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请务必去我的博客瞧瞧!


——摄影刚刚结束,有什么感想吗?


木户衣吹:看我那张面朝树荫和镜头挥水瓶的照片,大家或许会感觉十分凉爽,但事实上因为刚下过梅雨,太阳一出非常炎热。不过多亏了摄影师和工作人员们都满头大汗地工作,才能拍到这样漂亮有趣的照片。


另外,以东京为外景舞台的《东京ESP》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望东京塔。下次有机会来的话我想上展望台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