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嗜睡狂魔!新人声优奥野香耶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14 11: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Wake Up, Girls!》(菊间夏夜役)、《花舞少女》(笹目夜弥役)等作品当中担任主要角色配音的奥野香耶。


嗜睡狂魔!新人声优奥野香耶访谈


Q:目前奥野小姐正在TV动画《花舞少女》当中出演“笹目夜弥”这个角色,那么你觉得夜弥酱是怎样的女孩子呢?还请告诉我们!


奥野: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喜欢女主角·关谷鸣(声优:上田丽奈)的女孩子(笑)!由于非常在意鸣的关系,当鸣开始选择跳“夜来舞”之后,她也开始了这方面的活动。原本是一个在乐队里面的女孩子,对于夜来舞并没有什么兴趣就是了……


Q:因为太过于喜欢鸣的关系(笑)。


奥野:是的(笑)。我觉得夜弥是一个在各种纠葛当中生活着的女孩子。而自从开始跳夜来舞之后,她也遇到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她从小学的时候就一直在很近的位置注视着鸣,但是突然出现的哈娜 (声优:田中美海)却跟鸣成为了要好的朋友。这个时候她觉得鸣离开了自己的手掌心,因此觉得害怕……当然,她也明白:应该要好好体会一下鸣希望跳夜来舞的心情才可以。


Q:顺便一提,奥野小姐自己有没有对于女性朋友产生过嫉妒的心情呢?


奥野:我以前也是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哦。一旦有了心仪的朋友,那么心中就会强烈地希望能够跟她成为闺蜜,而一旦看到她跟其他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嫉妒了。当然,虽然是这样,但我不会让她知道这样的想法……


Q:夜弥也是没办法坦率地表露自己的心意,被哈娜说过“夜弥是傲娇”呢。


奥野:是的。并且最近也增加了病娇的属性呢!我之前就希望能够出演一些傲娇或者病娇类型的角色,因此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让我非常开心!最近对夜弥酱喜欢得不得了呢。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好可爱哦~我总是在家里看有关夜弥酱的剧情,然后一个人兴奋地喊:“夜弥好可爱!”(笑)因此,当我想到夜弥酱的声音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时候,就会长舒一口气。真是~这种喜悦完全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了。最初在试镜时,我并没有下定决心必须拿到夜弥这个角色,因此也会有一些迷茫,不过最终成功出演,让我觉得是不是一种命运的安排呢(笑)?再说香耶(KAYA)跟夜弥(YAYA)从名字发音上也有些类似。结果似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开始喊我“奥野夜弥”了呢(笑)。


(下一页继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