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向加隈亚衣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25 19:2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声优行业日益引发人们的关注,一些媒体也开始将声优作为访谈的对象了。这其中,某日本媒体推出的“~声优之环~”栏目就采用向近期的热点声优进行50个Q&A问答的方式进行采访,而这样的形式也吸引了不少声优粉丝的关注。在最新一期访谈当中,曾经出演过《选择感染者WIXOSS》小凑露子、《精灵使的剑舞》提露密努斯·艾斯特等角色的加隈亚衣就将为我们展示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转播到腾讯微博


向加隈亚衣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01. 请告诉我们你成为声优的契机吧。


A:喜欢上《犬夜叉》这部动画应该就是一种契机。因为爱上动画,跟着对于角色的声音产生兴趣。然后我对于声优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究,而观看的动画数量也就随之增加了。


02.加隈小姐的动画出道作品是哪一部?


A:我在《听爸爸的话!》当中给一个叫“姐姐”的角色配音。虽然只有一句台词,但是在动画开播的时候,那种心跳的感觉至今难以忘怀。


03.此前出演的作品当中,有没有哪一个角色给你留下的特别深刻的印象?


A:有很多角色符合这个标准,有点头疼呢。如果非要我举例的话,那么应该就是《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诗~》的依恩酱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试镜的时候邂逅的孩子,如果没有伊恩酱的话,也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04.在你配音过的角色当中,有没有哪些角色身上存在着跟自己相似的部分呢?


A:伊恩酱那种顽固的地方和我相似。而艾斯特喜欢吃豆腐的爱好、妮娜有些天然的性格(当然妮娜本身是个很能干的孩子)也跟我有雷同之处。另外露子身上除了“WIXOSS很强”这一点是跟我不能比的以外,其他方面倒有不少地方很像呢。


05.在此前配音的过程当中,请列举一个给你印象深刻的剧情吧。


A:这方面也是有很多呢。我觉得一些我喜欢的剧情,以及一些配音很辛苦的剧情都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嗯~~这个问题没法选择!


06.如果在配音现场有什么失败经历、或者印象深刻的体验,也请告诉我们。


A:一次跟雪野五月女士一起在现场配音时,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沮丧。因为对方是我一直憧憬的对象,结果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只能暗地里偷偷地关注她。不过后来仰慕她的这件事情被雪野女士知道了,结果她就过来紧紧拥抱了我一下。


07.有没有什么竞争对手,或者视为目标的声优呢?


A:每次去配音现场的时候,让我憧憬的声优对象就会增加。我会留心,吸取他们身上那些让我觉得很棒的优点。


08.如果没有当声优的话,你觉得会做什么呢?


A:在老家福冈……啊,应该是在国外……嗯……去寻找一些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情吧。


09.作为声优最为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呢?


A:就是因为喉咙疼痛的关系,无法发出声音。


10.相反,作为一名声优,最为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呢?


A:能够跟角色结缘。并且因为这样的关系,我可以跟许多很了不起的人一起制作作品。并且这部作品能够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11.你喜欢唱歌吗?还有,此前你觉得什么时候唱的歌印象最为深刻呢?


A:虽然并不太擅长于在公众面前表演,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唱歌的。在配音现场,当我在大家的注视之下哼着自己创作的小曲时,脸上就如同要喷火了一样。


12.在你主持的广播节目当中,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投稿内容呢?


A:当大家送来的明信片里面画着我配音的角色时,我就会非常开心。还有,曾经一个听众写了篇讲述自己个人生活的小故事,这篇故事的着眼点非常有趣,所以我也很喜欢。


13.在演出的时候,你有什么特别执着的东西吗?


A:有一些事情确实是我非常留心的。


14.你最擅长配音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A:感觉我经常给会说出“唔唉!?”这样台词的女孩子配音。


15.请告诉我们你作为声优的目标以及梦想。


A:这个是经常会变换的。不过唯独一种心情始终未变:一直配音下去。


16.请给那些将声优作为目标努力的人说一句建议吧。


A:我经常感觉到:开始这份工作之后,能够进行各种各样的挑战真是太好了。


17.除了自己出演的作品以外,还有什么经常会看的动画吗?


A:《犬夜叉》。


18.在上面提问到的动画当中,有没有你非常想要出演、或者憧憬的角色呢?


A:我想着“什么时候推出续集的话,请让我也作为声优参加吧!”但是在我来东京之前,“完结篇”就已经播出了,并且这个还没在福冈播放。我感到非常遗憾……。


19.在作为一名观众看动画的时候,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动画呢?


A:当我比较消沉,想着“怎么搞的?好烦恼啊!怎么搞的啊!?”的时候,如果哪部作品让我看了会感到开心,那么我就会很喜欢的。


20.你在小时候,是一个怎样的孩子呢?


A:是个非常容易得意忘形的孩子。朋友的妈妈曾经说:“亚衣酱的声音好大呢。”为此我感觉有些羞耻,此后就慢慢变得稳重起来了。


21.请跟我们说一下经常看的节目吧。


A:我经常会沉迷在夜晚的综艺节目里面。等回过神的时候,都已经过去差不多3个小时了……


22.请介绍一下你人生当中最喜欢的书。


A:应该是《砂时计》吧?我来东京的时候,那本书还放在老家。结果因为无论如何都想看的关系,在回老家时又把它带过来了。


23.请介绍一下你人生当中最喜欢的游戏。


A:《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诗~》


24.请介绍一下你人生当中最喜欢的电影。


A:《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


25.请介绍一下你人生当中最喜欢的音乐。


A:我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就很喜欢无限开关的音乐。直到今天还经常在卡拉ok唱他们的歌。因为经常听《GREATEST HITS》这首歌,所以现在每次听的时候都感觉回到了当年呢。


(下一页继续)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