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最崇拜坂本真绫!新人声优大西沙织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9-13 15:0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噬血狂袭》(拉·芙利亚·利哈瓦因)、《精灵使的剑舞》(菲雅娜·雷·奥地西亚役)等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大西沙织。


最崇拜坂本真绫!新人声优大西沙织访谈


Q:请教一下你想要成为声优的契机吧。


大西:我产生“想要当声优”的念头,是在小学4年级左右的时候。我家的父母都在上班,因此从放学回到家到吃晚饭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我基本上都是靠看电视度过的。而当我随便地浏览了一系列电视节目之后,慢慢觉得“动画是非常有趣的东西!”从而自然而然地明确了“我要当声优”的想法了。


Q:那么你最喜欢的动画作品是什么呢?


大西:小学生的时候喜欢的是《最游记》、《七海小英雄》等作品,后来就喜欢上《哆啦A梦》等等了,不过基本上我什么动画都会去看的。总之从5点半~7点半左右的时间里,我不断地变换着电视台,观看播出的动画。


最崇拜坂本真绫!新人声优大西沙织访谈


Q:那么,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正儿八经走向声优的道路呢?


大西:我在小学和初中的时候一直参加吹奏乐方面的活动,也没有去过什么声优培训机构,很自然而然地升入了高中。不过到了高中我就没去参加社团,而是从高一暑假开始跑到培训机构学习了。


Q:请跟我们介绍一下第一份工作的情况吧。


大西:第一份工作啊,我记得是给一个广播剧CD配音。当拿到台词本的时候,看着没有装订、由复印纸组成的纸扎时,我吃了一惊。我不安地想:“这个是不是得自己来折叠装订的啊……(笑)”不过经纪人告诉我:台词本其实就是这种状态的。然后我心跳加速地去了录音棚。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