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大电影定档十一上映 口碑佳作重装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4-9-16 9: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麦咭施展魔法剧照


由河马动画、金鹰卡通、土豆联袂出品的《81号农场》系列力作第二部——《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日前宣布定档10月1日,强势宣战国庆档。


口碑力作第二部 票房效应1+1+1+1>4



灵动创想植入剧照


国庆档向来是影家必争之地,动画行业巨头们早已摩拳擦掌、有备而来。近年来在业界极有名气的河马动画也宣布其大电影作品《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定档10月1日,加入国庆档竞争。《81号农场》系列品牌的成功塑造已为续作建立了强大的铺垫和完美的口碑,儿童人气偶像麦咭的品牌效应,加上河马动画一贯的良心质量,以及联合出品方金鹰卡通和土豆网的强力宣传,此四者集合必能产生出1+1+1+1>4的效应。按照国产动画大电影系列续作票房必然增长的市场规律,该片势必成为国庆动画电影市场的一匹白马。


传统电视媒体+网络媒体 营造空前强大宣传攻势



土豆植入剧照


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国产动画制作商们竞相开启营销大战。河马动画此次也突破传统,开启强劲的营销攻势。


麦咭作为全国最著名的卡通品牌形象之一,历经10年成长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儿童明星,拥有8亿庞大粉丝群。电影同名栏目《疯狂的麦咭》在全国的热播,再加上金鹰卡通强大的广告宣传资源,强大的电视宣传攻势将对电影发挥极其重要的宣传作用。


而与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全国知名视频品牌——土豆的合作,更是用海量的网络宣传资源直接拉动了《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的整体宣传。同时河马动画还联合了百视通、炫动、卡酷、哈哈少儿、优漫、浙江少儿、山东少儿、武汉少儿、成都少儿等国内著名的少儿电视媒体,整体广告投放规模刊例价超过1.2亿元。



小宝和蛋蛋剧照


去年国庆河马曾联袂金鹰、炫动共同推出《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创造了国产动画无游戏无电视无前作的新创作品票房神话,《81号农场》系列成为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电影品牌的典型案例,作为该系列续作的《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定会创造新的票房奇迹。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于近日曝光技术片花,先进新颖的“互动式3D”概念初露倪端,小朋友在观影时将身临其境般置身于影片中的场景,与萌货主演互动玩耍,感受影片中的欢乐“疯狂”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