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AD「山田君与7人魔女」新CAST大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责编   更新:2014-9-16 9: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已宣布OAD计划始动的「山田君与7人魔女」,继主要声优阵容、第1、2卷发售时间等情报披露后,目前终于迎来了新CAST名单的解禁!留着一头紫色短发、拥有“捕获”能力的魔女小田切宁宁有人气女声优喜多村英梨配音,而主人公山田龙初中时代的亲友,并且对小田切抱有爱慕之情的五十岚潮则由知名男声优小野大辅献声。此外,隶属于超自然现象研究部的椿剑太郎的生有爱也已通过一般应募的声优选拔敲定。据悉,佐佐木寿治会为该角色配音实现动画声优出道。


「山田君与7人魔女」由吉河美希创作、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12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3卷。本作主要讲述了就读于私立朱雀高中二年级的山田龙,某天从楼梯上摔下来与后面的优等生白石丽KISS了。于是导致了两人身体互换的不可思议的现象,就这样以此事为契机,山田开始寻找学校里的七个“魔女”……关于本作OAD,第1弹会与今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的漫画第15卷限定版同捆发行,而第2弹则将随明年5月15日发售的漫画第17卷限定版同捆推出。OAD的剧情将是完全动画原创回,除了有温泉场景外,七位魔女也都全员登场,内容十分充实。


【STAFF】


原作:吉河美希「山田君与7人魔女」(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监督:宅野诚起


助监督:臼井文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饭田惠理子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制作:「山田魔女」制作委员会


【CAST】


山田龙:逢坂良太


白石丽:早见沙织


宫村虎之介:增田俊树


伊藤雅:内田真礼


椿剑太郎:佐佐木寿治


小田切宁宁:喜多村英梨


五十岚潮:小野大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