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拯救强迫症!《火影》最终话将凑整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0-30 14:2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周刊少年JUMP》代表漫画《火影忍者》 此前曾经宣布将在下个月正式完结。不过当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很多粉丝感到的不是“遗憾”,而是“抓狂”。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如果按照完结的时间,那么最后一话将是第699话。这对于广大强迫症患者而言简直是无法容忍的事实。


转播到腾讯微博


拯救强迫症!《火影》最终话将凑整数


在之前,为了挽救强迫症患者们的“灵魂”,网络上也曾经流传过“12月的剧场版才是真正700话”的段子。不过根据最新的偷跑图片:原作漫画的最后一话将分为两话来结束。这也意味着,最终完结的将是700话。


而对于这一消息,有网友表示:“好几天因为699睡不着了,今晚请给我最好的枕头!”“我早就说不可能一集结束的”“这样剧情才能丰满啊”。当然,也有很多非常了解JUMP系作品的人淡然地评论道:“肯定会在结局挖个坑,然后出续集吧~”但不管怎么说,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火影忍者》都不会淡出我们的视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