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卡卡西当上火影?!剧场版「火影忍者THELAST」PV公开

作者:门牌君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1-1 19: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随着「火影忍者」漫画的完结,将于今年12月6日上映的剧场版「火影忍者THE LAST」也将是动画最后的物语!近日,剧场版的首弹完整版预告PV得到公开!最后在鸣人身边的是雏田!同时在PV最后还宣誓本次的剧场版将是前所未有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具体视频请戳头图观看!




本次的剧场版将描写鸣人和佐助最终战2年后的故事,忍者鼻祖六道仙人以及新角色“大筒木舍人”都将登场!在剧中,大筒木舍人将绑架日向花火,而鸣人、小樱、鹿丸、雏田则将展开拯救大作战!而最让人惊讶的是,卡卡西身穿“六代目火影”衣装,这就是说最后的最后鸣人也没有当上火影?!真相究竟怎样?一切谜题要到上映之日才能解开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