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剧场版「火影忍者 THE LAST」首映日票房破5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2-9 20: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岸本齐史的代表作,同时也是伴随许多动漫爱好者成长的漫画「火影忍者」已宣告完结,本篇的最后一部剧场版「火影忍者 THE LAST」也于12月6日起正式公映。据最新统计,光首映日当天,剧场版动画票房就创下了5亿1533万1800日元的佳绩!


12月6日当天,日本全国共有266家影院上映剧场版「火影忍者 THE LAST」,观影人次达到了39万6280,票房达到5亿1533万1800日元,观影人次相比2012年的剧场版达到了156%!


此外,「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巡星的方舟」在日本全国89家影院上映,6日当天观影人次为4万6805,位居第7名。当天票房收入为6876万1100日元。



故事概要:


在那瞬间,率领着傀儡队的舍人现身,以压倒性的力量将鸣人等人击倒。雏田也终于落入了舍人的手中。与此同时,地面上的人们与不断降落的陨石所进 行的壮烈防卫战也即将迎来极限。舍人终于道出的“真正的最终计划”究竟是什么?大筒木一族,以及雏田她们的日向一族之间的悲哀宿命究竟是!?即将到来的地 球最后之日,众人各自心怀不屈的意志,超越时空展开激烈的对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