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漫画新作“惊喜”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责编   更新:2014-12-9 12:5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系列漫画已于2014年11月10日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完结。为鸣人配音的竹内,用鸣人的声音宣布“总之,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此刻复杂的心情,大家将在片中看到我最后的忍术。”道出了竹内不舍完结的内心告白。



为鸣人的初恋女友雏田配音的水树坦言“没想过会是那样的结局,我感到很幸福。”谈及配音吻戏的感受,水树笑称“剧本上确实有2人接吻的戏,我总是怕哪里出错了,反复看了好几遍,真的好紧张。”


面对《火影忍者》的即将完结,原作者岸本也感慨道“鸣人和雏田,从小把他们画到大,我的心情其实也很复杂。我想这种心情就像是孩子们结婚那天,父母心中不舍与开心的纠结情感。”但岸本表示新作电影的故事正在筹划中,虽然《火影忍者》连载完结,但他的漫画创作还将继续。


《火影忍者》自从1999年9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连载以来,截至今年11月10日完结,总计连载了长达15年的时光。并且此前官方也宣布将在明年连载短篇故事,因此火影的热度也不会那么快消散。


根据目前获知的消息,明年的新作品将讲述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儿子·萝卜头的故事。萝卜头也在原作的最后一话(700)当中登场,跟鸣人几乎一个模子出来的形象也赢得了不少好评。再加上正在上映的最新剧场版也在讲述原作699话~700话之间发生的故事,而原作者更是亲自担任人设·故事监修。并且剧场版用了“THE LAST”之名,故而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


舞台感谢活动上,包括竹内顺子(鸣人役)、中村千绘(小樱役)、日野聪(佐井役)、水树奈奈(雏田役)、井上和彦(卡卡西役)、福山润(剧场版原创角色·大筒木舍人役)以及小林常夫导演都跟粉丝们进行了互动。


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截至目前,最新剧场版的累积票房已经突破了14亿7000万日元,这比2012年7月上映的《ROADTONINJA-火影忍者THEMOVIE-》的同期数据飙升了175%,业内人士乐观地分析:本次作品票房突破20亿日元应该不成问题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