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将被改编成歌舞伎 市川猿之助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2-23 9:2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海贼王》将被改编成歌舞伎 市川猿之助主演



海贼王》将被改编成 歌舞伎



歌舞伎演员 四代目 市川猿之助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集英社和松竹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人气漫画《海贼王》将由歌舞伎演员市川猿之助以“超级歌舞伎Ⅱ”的形式搬上舞台,于2015年10月至11月在东京都中央区的新桥演舞场上演。


《海贼王》是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描写拥有橡皮身体戴草帽的路飞,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和同伴在大海展开冒险的故事。截止至2013年11月,发行量在全世界突破3.45亿册,是全世界发行量最高的日本漫画。


“超级歌舞伎”是由三代目市川猿之助在1986年创造的,与传统的歌舞伎不同,“超级歌舞伎”是将歌舞伎与现代风的演出结合起来的一种作品。而“超级歌舞伎Ⅱ”是四代目市川猿之助于2014年在三代目的基础之上,再次加以创新而成的形式。


市川猿之助表示:“虽然有难度,但这是一个颇有价值的挑战,对我来说大概也是一场大冒险吧。”尾田荣一郎则说:“歌舞伎是汇集日本人之美的绚丽舞台。猿之助真是个天才,交给他令人放心。敬请期待《海贼王》的歌舞伎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