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千里阳光号” 曾接待逾120万人次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编   更新:2015-1-7 8:1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船“千阳号(Thousand Sunny)”


据日本《经济新闻》1月6日报道,日本九州长崎县的休闲娱乐主题公园——豪斯登堡日前宣布广受欢迎的设施,海贼船“千阳号(Thousand Sunny)”将于2015年5月6日停止运营。


该船重现了日本人气动漫《ONE PIECE》(海贼王)中出现的海贼船。2011年4月开航以来,已接待了12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为豪斯登堡的经营重建做出了贡献。为支援今年夏季加入豪斯登堡旗下的“Laguna Tenbosch”的经营,决定将其转交。


该船将在此后的7月移至同属于该集团的位于爱知县蒲郡市的娱乐设施“Laguna Tenbosch”。豪斯登堡将于2015年1月31日至5月6日期间为这艘海贼船举行特别的“欢送”活动。


在上述期间内,游船上的特卖场将销售限定原创商品和限定甜品。此外还将在5月6日起航前往爱知县的前5天(5月2日~6日)举办包括演出等在内的特别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