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全球9999只萨波限定表

作者:佚名  来源:missevan责编   更新:2015-1-14 22:0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周边又来了,这次带来的是拥有高人气的萨波限定表!众多人之中为什么要选择萨波来推出周边呢?因为在「海贼王」人气人物当中,除了罗拥有相当高的人气以外,萨波拥有的支持度也不容小觑,对官方而言有人气一定要出款表纪念一下啦,因此2015年崭新的「海贼王」精品就这么推出了!萨波限定表,全球界限量9999只,只有9999只哦,手快有手慢就没了!感觉戴上了它就像是继承了烧烧果实一样!把兄弟的羁绊挂在手上!



「海贼王」萨波限定表拥有以下几个优点,首先就是表身由日本制造,性能什么的都不错、再来是表男女皆可用,配戴好看也很适合、还有烧烧果实的象征秒针,让你看表一次就能激起满腔回忆。




另外表身后面还有路飞、艾斯、萨波三人结拜的兄弟之杯图样、最后有购买的朋友你还可以拿到阿姆罗…是声优古谷彻留给大家的讯息这样。



下面进距离来欣赏一下这只充满亮点的「海贼王」萨波限定表





「海贼王」萨波限定表售价约29800元,目前在官网接受预订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