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牵手凯蒂猫!合作周边即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4 8: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经典动漫形象“哆啦A梦”与三丽欧旗下人气动漫形象凯蒂猫宣布将发售一系列合作周边产品“DORAEMON × HELLO KITTY”。


哆啦A梦牵手凯蒂猫!合作周边即将发售


《哆啦A梦》漫画原作今年正好迎来连载45周年纪念,而凯蒂猫去年也刚好过完40岁的生日。这两大经典猫星人动漫角色不仅年龄非常相配,而且一个没有耳朵,一个没有嘴巴,凑在一起好像还挺般配。


顺带一提,凯蒂猫虽然也是一副喵星人外表,但是Sanrio三丽鸥公司社长曾多次强调:凯蒂猫可不是猫 哦。


“DORAEMON × HELLO KITTY”将从5月开始发售面向20岁到30岁男女性的杂货、周边服装、文具等。详细情报尚未公布,请期待腾讯动漫的后续报道。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