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STAND BY ME 哆啦A梦》获日本年度最佳动画长片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更新:2015-3-5 16:3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アカデミー赏』(Japan Academy Prize)素来有“日本奥斯卡”之称,此前已经公布参选影片的最终入围名单。官方将这些入围作品都称为「优秀作品」。颁奖典礼在2月28日举行,八木竜一、山崎贵监督《STAND BY ME 哆啦A梦》获得年度最佳动画长片的奖项。


3DCG动画《STAND BY ME 哆啦A梦》获得「日本奥斯卡」年度最佳动画长片


《STAND BY ME 哆啦A梦》是哆啦A梦系列史上第一部全3DCG+3D立体剧场版,故事同样温暖人心,在观赏和剧情方面都能满足广大观众的期待。哆啦A梦的剧场版作品曾经三度入围日本奥斯卡。曾经获得提名的作品分别是2008年上映的《大雄与绿之巨人传》、2009年上映的《新·大雄的宇宙开拓史》、2010年上映的《大雄的人鱼大海战》;他们都在隔年取得「优秀动画」头衔,但是并没有获得最后的奖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