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进击的巨人》梅酒(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23 15:0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以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的原画为酒瓶标签的梅酒。(图片来源:共同社)


据共同网2月23日报道,以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原画为酒瓶标签的梅酒24日起在日本全国罗森便利店和制造商“大山梦工房”(大分县日田市)的主页开放预约。该商品为2瓶一套,摆放在一起时会形成人气登场人物面对面的画面。标签是日田市出生的漫画原作者谏山创特别绘制的。


据负责人透露,其中的1瓶是在全日空国际线商务舱中也有提供的果汁风味柔和梅酒,另1瓶则可以让人享受到浓厚的梅子风味。


该商品每套的含税价格为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199元),从4月4日起可以领取。罗森的预约将持续到3月9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