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调查:女性认为画工最好的4位漫画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2-25 9: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调查:女性认为画工最好的4位漫画家


说起漫画,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精湛的画工也十分重要。在风格迥异的各类漫画家中,“你心目中画工最好的漫画家是谁?”——日本媒体针对女性读者做了这样一份调查,选出了四名漫画家,结果如下。


■井上雄彦



从《灌篮高手》到《浪客行》都很厉害,感觉完全被征服了。(33岁)


原本画工就不错,在连载《灌篮高手》时感觉技术更上一层楼了。(30岁)


《灌篮高手》中比赛的图解感觉很真实。(30岁)


在井上雄彦的篮球运动系漫画《灌篮高手》中,读者仿佛能真实地感受到运动员挥洒的汗水,感染力极强。除了漫画,他还发表了很多插图作品。2015年举行的世界剑道锦标赛的海报就是他亲自画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