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英雄记》首周票房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3-12 22:3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末,国民级作品《哆啦A梦》的最新剧场版《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英雄记》正式同观众们见面。而在周末两天的时间里,作品一共吸引了55万7310人次到场观看,票房成绩达到了6亿4473万5500日元,从而也证明了这部“日本春假的特产”系列所具有的超强人气。


《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英雄记》首周票房登顶


根据发行方的统计,在首映日当天,以家庭为单位、年龄层广泛的“哆啦A梦粉丝”涌进电影院欣赏这部期待已久的作品。而随着日本春假的正式到来,相信票房成绩以及观众动员情况都会更进一步。


如果从之前声优阵容大换血的时期算起来,如今这部剧场版也已经是第十部了。而仅通过第一个周末的数据来看,应该说在这10部作品当中也是仅次于《哆啦A梦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2013年)的好成绩。


此外,跟前一部作品·累计票房35.8亿日元的《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 佩克与5人的探险队》相比,今年的数据也显得非常优异。目前有业界人士认为本次作品最终的票房将突破40亿日元大关。而关于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