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蜡笔小新举家移民墨西哥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28 19: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一家人搬家了,而且是搬到遥远的墨西哥。


在定于4月18日在日本公映的《蜡笔小新》最新一集剧场版里,小新的爸爸由于工作变动,全家将搬离埼玉县春日部市,远渡重洋去墨西哥。


25日,春日部市政府和市民在市政府为小新一家举行欢送仪式,市长石川良三向“小新”颁发了居民迁出证明,希望他们早日回来。“小新”戴着墨西哥标志性的宽沿帽,接过迁出证书,说道:“爸爸要去墨西哥当部长,不过我家还有32年贷款没还清。”2004年,小新一家作为春日部特别居民登记入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