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小新搬家墨西哥!《蜡笔小新》15年剧场版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15 12:3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 我们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原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 ~サボテン大襲撃~)》将于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动画官网已经正式上线,公开了海报、宣传片、制作阵容、出演声优等基本情报。


转播到腾讯微博


小新搬家墨西哥!《蜡笔小新》15年剧场版PV


《蜡笔小新》2015年剧场版动画将以墨西哥为舞台的消息此前就已经在TV动画版中预告过了,随着这次作品名的公开大家才终于知道,原来小新一家不是去墨西哥旅行,而是搬家到了仙人掌之国墨西哥。


主题图是一张全家福,右上方用红色字体写着小新给朋友们的留言:“写给春日部市的各位: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们现在都过得很好哦。——来自墨西哥”野原家每个人的身上都点缀着墨西哥的装饰元素。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从1990年开始创作的搞笑漫画,讲述幼稚园儿童野原新之助与家人和朋友们的故事。2000年臼井仪人去世后连载结束,后由助手们继续创作。动画版从1992年开始播出至今,从1993年起每年都有一部剧场版动画与观众见面。这次的新作是《蜡笔小新》的第23部剧场版动画。


【STAFF】


原作:臼井仪人


监督:桥本昌和


剧本:うえのきみこ


【CAST】


野原新之助:矢岛晶子


野原美伢:楢桥美纪


野原广志:藤原启治


野原向日葵:兴梠里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