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77卷初版发行380万部 近四年首次跌破400万大关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4-3 23:1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在本日(3日)发售的尾田荣一郎的漫画「海贼王」第77卷的初版发行数为380万部。这此的初版发行数,距2011年11月发售的第64卷之后,首次跌破400万部大关。集英社对此表示,目前除了纸质版以外,漫画还在网络上配信,贩卖渠道也有所增加。77卷也有在5月份进行数字版配信的预定。


对此,网上的网友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同意集英社的说法,认为随着电子化的普及,读者对于纸质版的需求会出现减少。也有人认为这是正常的销量波动。但是,还是有人表示的对本作的担心,认为作品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完结。总是拖着不放也只会变得越来越没有意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