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110首卡拉OK歌曲配动画画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14 15: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即将于4月16日正式问世的卡拉OK新机种“LIVE DAM STADIUM”中,与尾田荣一郎《海贼王》相关的110首歌曲都将使用动画版的画面做背景。


《海贼王》110首卡拉OK歌曲配动画画面


“LIVE DAM STADIUM”中收录了包括《海贼王》TV动画和剧场版动画主题曲、角色歌曲等在内的总共110首相关歌曲。所有歌曲的背景画面都是动画版的图像。


另外,新机种上还搭载了特色评分系统“海贼王 评分 成为卡拉OK之王吧”。演唱者在演唱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路飞等草帽海贼团的成员随机出现,对演唱者发表各种有趣的评价。想要一边演唱一边回顾《海贼王》经典场面的粉丝一定要选择“LIVE DAM STADIUM”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