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下一代传承!《火影忍者》新剧场版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7 21: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原作漫画完结之后,由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会走向何方也成为了很多人热议的话题。例如目前通过剧场版的形式,大家依然有机会看到那些熟悉的角色活跃在自己面前。而近日,关于即将于8月7日上映的新剧场版《BORUTO》也公布了首批声优名单。


下一代传承!《火影忍者》新剧场版声优公布


在声优阵容方面,担任鸣人和佐助声优的依然是竹内顺子和杉山纪彰,看来即便两人已经成为父亲,但声音依然维持当年的水准。而鸣人的儿子博人(又作慕留人等)的声优起用了三瓶由布子。这个在2000年出道的声优曾经出演过《交响诗篇》兰顿·萨斯顿、《好想告诉你》吉田千鹤、《Yes!光之美少女5》梦原望、《圣痕炼金士》亚历山大·尼克拉叶维奇·赫尔等角色;另外佐助女儿宇智波纱罗妲的声优是菊池心,她的代表角色有《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波普莉役)、《鸭子生活》(歌鸲役)以及《卡利麦罗》(朱利安诺役)等。而伴随8月的临近,相信还会有更多信息公布,对此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