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新电影8月上映 BORUTO时代即将到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8 12:2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已经完结的人气动漫《火影忍者》即将推出新动画电影,题目为《BORUTO-NARUTO THE MOVIE》,预计将于8月7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电影公开了一张海报,上面印有鸣人的孩子BORUTO叛逆的表情。


从2014年12月上映的《THE LAST-NARUTO THE MOVIE》开始,《火影忍者》制定“NARUTO新时代开幕计划”,相继推出了舞台剧、展览会等,引人注目。这是《火影》第11部剧场动画,原作作者岸本齐史也首次一人担任总括编剧、角色设计等职的制作总指挥。


岸本齐史表示:“这次的电影里都是新角色”,“为了使自己满意,我和工作人员们精益求精。现在连载也结束了,可以把倾注在漫画上的时间都转移到电影上。”


新公开的海报上,BORUTO带着对父亲NARUTO批判性的情绪,旁边还配有台词“火影老爹好逊”,颇有深意。这也不禁令人感觉到NARUTO传说已经结束,对接下来BORUTO的新时代充满期待。(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