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10 8:4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桃色四叶草Z为鸟山明经典作品《龙珠》系列最新剧场版动画《龙珠Z 复活的F》演唱的主题曲《Z的起誓》单曲碟封面图公开。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单曲碟4月29日发售,分为仅含CD的“Z”盘和含有蓝光碟的“F”盘两种版本。“Z”盘的封面图是东映动画提供的《龙珠》画风的新图。图中桃色四叶草Z的成员都化身为龙珠战士,正在为了争夺龙珠而打斗。另一方面,“F”盘的封面图上5名成员都打扮成大反派弗利萨风格的造型。此外,收录了电影上映版本《Z的起誓 Movie ver.》等歌曲的《龙珠Z 复活的F》原声碟将于5月8日发售。


《龙珠Z 复活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场版作品,将于4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与《神与神》一样,《复活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剧本并担任角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任《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