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Z 复活的F》来场特典封面 鸟山明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13 10:0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为原作制作的《龙珠Z》最新剧场版动画《复活的F》预定4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由鸟山明亲笔绘制的来场者特典《鸟山明新创作剧本完全收录 JC最“神”刊 龙珠卷F》封面图公开。


《龙珠Z 复活的F》来场特典封面 鸟山明绘


封面是《龙珠》漫画版封面经常出现的九宫格构图,位于正中位置的是这次《复活的F》中的大反派“黄金版弗利萨”。值得关注的是,弗利萨的右边居然是“蓝色头发的孙悟空”。这本小册子中刊登了鸟山明剧本创作的幕后故事,还有附说明文字的最新设定图。


《龙珠Z 复活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场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复活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剧本并担任角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任《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主题曲由桃色四叶草Z演唱,剧中战斗场面的背景音乐是极限荷尔蒙演唱的《F》。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