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剧场版鸣佐后代动画图 声优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14 10:2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岸本齐史经典作品《火影忍者》最新剧场版动画《BORUTO-NARUTO THE MOVIE-》公布了成年后的鸣人和佐助,以及他俩孩子的动画图。出演鸣人儿子博人的三瓶由布子和出演佐助女儿纱罗妲的菊池心都发表了各自的感言。


《火影》剧场版鸣佐后代动画图 声优感言


《火影》剧场版鸣佐后代动画图 声优感言


新图中的博人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初的鸣人,而成为火影的鸣人却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另一方面,佐助的女儿纱罗妲看上去就非常能干,不过佐助依然是一脸忧郁的样子。顺带一提,剧场版中鸣人和佐助声优的依然由竹内顺子和杉山纪彰担任,期待他们带来的成人版鸣人和佐助。


《BORUTO-NARUTO THE MOVIE-》将于8月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另外,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2和23合并号(集英社)上将刊登《火影忍者 外传 七代目火影和绯色的花月》的短期集中连载。


三瓶由布子:


《火影忍者》是一部只要打开《JUMP》就理所当然存在的作品之一。它如此地被寄予厚望,如此地广受欢迎,能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参与其中令我觉得非常荣幸。作品的伟大,还有父亲的伟大都令我倍感压力。我到现在仍然没有出演博人的实感。博人到底是如何被养育长大的呢?他的忍道是什么呢?他不仅是火影的儿子,而且还必须找到自身的特点。我也是本作的粉丝之一,早就已经开始期待尽快看到后面的情节了。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火影忍者》的一部分。


菊池心:


我还在念高中的时候,同班同学某天把《火影忍者》的漫画带到学校里来了,记得我当时还叫了一声:“啊,火影忍者!”这么平凡的一件事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那之后又过去了15年,我竟然可以参与到《火影忍者》中来,真是感慨颇深啊……这次剧场版是岸本老师首次担任制作指挥,一定会非常精彩。纱罗妲有点毒舌,爱挖苦别人,但是也有拼命努力的率直一面,是很开爱的人……我会一点一滴地仔细表现出纱罗妲的喜怒哀乐。剧场版《BORUTO》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故事,会有怎样的人物登场呢?好多令人期待的地方啊。我会和大家一起期待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