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尾田×岸本!《火影忍者》官方书籍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14 10:2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15年4月25日(周六)开始,名为“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的展会将正式启动。而随着开幕日期的临近,我们也得到了不少令人兴奋的好消息。这其中,将会在展览会上销售的官方指南手册尤为引人注目。


尾田×岸本!《火影忍者》官方书籍引关注


此次官方指南手册名为《道-MICHI-》。光是从标题上就可以得知,此次手册会对于《火影忍者》的作者·漫画家岸本齐史和其作品进行回顾。而这其中,除了一些有关作品的内容外,岸本齐史同《ONE PIECE》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对谈更是不容错过。虽然两人都是JUMP的顶梁柱,但是真正有记录的对谈还是首次。据悉,本次对谈的时间长达4个小时,而最终也以13页的大分量进行收录。那么两位人气漫画家之间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恐怕只有购买了指南手册才知道了!


《火影忍者》的原作漫画自从2014年完结之后,目前依然凭借剧场版、舞台剧、续集短篇等形式不断增加曝光率。而与此同时,《ONE PIECE》则依然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当中,并且在各领域都有着活跃表现。实际上,当1999年《火影忍者》开始连载时,《ONE PIECE》也才走过早期旅程(1997年),因此两者也算是“同龄人”了。并且它们都是最初以短篇形式出现,因为受到好评而推出长篇连载的。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ONE PIECE》跟《火影忍者》都是最好的对手。


官方指南手册《道-MICHI-》将在展览会场内的官方商店销售。此次手册页数达到了112页,其中也会收录展览会上能够看到的原画以及彩色插图,价格方面则是1300日元。不过对于没有机会购买本次官方手册的朋友而言,也可以在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2、23合并号》上看到对谈的主要内容。


《火影忍者》展将从4月25日~6月28日在六本木的中举行。另外从2015年7月28日开始,大阪文化馆也将举办本次展会。目前发售的预售票行情一路看好,导致官方也决定扩大展出规模,那么有关这方面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