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双代会”召开在即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作者:陈雪娇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4-28 15: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已圆满完成,大会将于4月29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学校多年学团工作经验,探索学团工作规律,研究和规划今后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加强学团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刻苦实践、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开创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领导对“双代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于2015年3月初成立了“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4个工作组。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反复研究筹备工作方案和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各筹备工作组精心组织,相互协作,认真完成所承担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定了“双代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和大会主席团人选名单;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反复整理,酝酿修改,完成了《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章程;会议的宣传和会务准备以及大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及医疗服务等工作均已筹备就绪。


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对会议的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基层切实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顺利完成了“双代会”的动员、宣传、组织尤其是“双代会”代表的酝酿与选举,提案的征集、报送等关键节点性工作,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确保了大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参会的9个代表团已组建完成, 478名正式代表、15名列席代表、14名特邀代表均已产生。


本次“双代会”是在吉林动画学院全面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迎接建校15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工作。通过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促使吉林动画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新业绩,再创新辉煌。为建成百年名校的高等艺术院校而努力奋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