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5中国国际动漫节大师面对面第一场杭州白马湖开讲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5-4-28 15: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4月28日上午10:30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大师面对面第一场于杭州建国饭店白马宴会厅正式开讲。


第一场上台与大家面对面的大师分别是知名美国卡通形象史莱克的创作者、知名动画导演许诚毅;与“用铅笔冥想工作室”创始人、韩国知名动画导演安载勋。


许诚毅导演讲座的题目是:动画故事与形象创作。他围绕着动画故事与动画角色形象关系展开话题,并结合了《史莱克》、《穿靴子的猫》等他参与制作的知名作品的具体案例,生动幽默又不乏专业深度地给大家讲解了角色形象与动画剧情匹配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许诚毅导演又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新的电影作品《捉妖记》,这部作品结合动画与真人,由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与各色可爱的卡通“妖怪”共同出演。本部影片即将于7月16日上映。



韩国动画导演安载勋的讲座题目是:Hello master。他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为大家讲述了身为动画人的喜怒哀乐。他说道:“做动画是一个痛苦的工作,选择动画就要忍受这些痛苦,但是观众能够让我们更加有力量。”



大师面对面的第二场将于4月30日的上午9:30举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