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剑与魔法的新策略游戏《魔法世界》9月中旬在Steam上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astelands Interactive发布消息,幻想世界观的新策略 游戏魔法世界 (Worlds of Magic)》将在9月11日在Steam进行early access(玩家参与游戏早期版本,并对游戏进行评论,协助游戏开发)。



本作世界观为中世纪幻想,采用了龙与地下城d20规则以及OGL(Open Game Licence,开放游戏许可)规则。对日本 的玩家来说本作的回合制战斗系统也是十分令人感到亲切的。游戏有80种以上的战斗单位以及10种以上的战场。有超过400种魔法登场。从公布的宣传视频来看,本作采用了十分正统的RPG游戏风格。




另外,官方网站还有公开许多的截屏以及原图。对于喜欢剑和魔法世界观策略游戏的玩家来说,本作正是一记好球。本作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于Windows/Mac/Linux上,以39.99美元的价格贩卖。对于老式的奇幻 战略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推特上去搜索最新消息。(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