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游戏与暴力事件发生率之间的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 维拉诺瓦大学和罗格斯大学一起,针对游戏暴力事件 发生率的关系做了研究并发表了结果。


在命名为“Violent Video Games and Real-World Violence: Rhetoric Versus Data”的研究结果中,2007年开始到2011年,游戏的贩售数量和杀人/暴力事件的发生件数都被统计记录,通过比较数据聚集的时间等,来找出游戏和犯罪率的关系性,并作成报告。



共同作者之一的Patrick Markey拿调查结果举例说,当游戏销售数量极速上升时,同时期发生的杀人/暴力事件就会比较少。由此可推导出,大作游戏发售会使得犯罪率减少。



另外也能看到,《侠盗猎车手》、《使命召唤》系列和犯罪发生率也有一定的关系。据称,这两个系列发售后的三个月,犯罪率会呈现低下倾向。(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