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6月,有用户将Xbox360 版本的《侠盗猎车手5》改造出来了第一人称 模式。


近日,海外的玩家从开发商Rockstar Games的官方网站的Google cache中发掘出了一条消息。《侠盗猎车手5》的次时代机和PC版本逼近发售日,该版本游戏 可能会搭载官方的第一人称模式。


在现在已经删除的Rockstar Games的支持页面中,Q&A问答环节写着“游戏系列首次拥有第一人称模式”。无论是徒步还是乘车,都可以从第一人称视角操作。被删除页面中还记载着,车辆的速度表、转速表都会真正的动起来。


本次的消息是从Google cache上得来的。Rockstar的员工大概是将这些写下之后并且在9月12日投稿之后就马上就删除了。在被删除的页面上也有次时代机以及PC版本的游戏将大幅度改善画面的消息。如果真的有第一人称模式将会引发大量玩家的关注。(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