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永不完结!《龙珠》全新系列7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4-29 14: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诞生自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少年作品《龙珠》时至今日依然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而目前除了最新剧场版正在热映之外,官方还宣布将从2015年7月开播TV动画新系列《龙珠超(SUPER)》。


爷永不完结!《龙珠》全新系列7月开播


据悉,本次TV动画的具体档期为每周日上午9点~9点半,绝对适合小孩子观看。而关于舞台方面的设定,本次的故事瞄准了悟空同魔人布欧进行惨烈战斗之后的和平地球。在原作当中,这之后的故事基本上是草草收尾,但是本次TV动画却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制作人员安排:原作者鸟山明将担任故事原案。那么,这个能够令所有龙珠粉丝欣喜若狂的全新“龙珠世界”到底会是怎样的呢?恐怕只有看了《龙珠超》才知道了。


与此同时,有关作品的声优、制作人员等也都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野泽雅子(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役)


“虽然广告、游戏当中曾经无数次出现‘超’这个词,但是终于TV系列的‘龙珠超’开始了呢,这太棒了。这可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新系列,能够长久~长久地持续下去,太赞了。”


(悟空)好咧!嘿,能够再度跟大家见面,我很开心啊!


(悟饭)爸爸,真的很好呢。能够跟大家见面了!


(悟天)哇~又能够跟特兰克斯君合体个痛快咯!


(悟空)各位!!一定要看啊!!!


■制作人:野崎 理(富士电视台编辑部)


“我在孩童时期,总是热衷于看电视。而现在‘龙珠’的续集再度以完全新作的TV动画形式登场,并且还是以鸟山明老师原案为蓝本创作的剧情,这让我自己也是又兴奋又紧张。我一边读着从鸟山明老师那儿拿到的原案,一边觉得自己的梦想在不断膨胀开来。搞不好,这一次会出现比布欧和弗利萨更加强大的敌人哦……请大家期待这部时隔18年的新作TV动画《龙珠超》吧!”


■制作人:木户睦(东映动画)


“我刚进入公司不久,被分配到的工作现场就在处理《龙珠Z》(弗利萨篇)。虽然时间很短,不过我依然对于当时现场的热情和情绪感到记忆犹新。而我如今也要在现在的现场继承当年的龙珠感觉,并且和全新的制作人员们一起,从好的意义而言从上新的龙珠给大家。可以说现在正在为了制作《龙珠超》而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冲刺!大家,请好好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