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暌违18年龙珠新系列TV动画「龙珠 超」7月即将登场!

作者:门牌君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4-29 14:3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鸟山明老师原作的系列动画「龙珠」今日爆出重磅消息,在「龙珠GT」之后,暌违小银幕18载的龙珠系列即将推出新系列「龙珠 超(Super)」!动画预计将在今年7月登陆富士电视台等日本电视台,每周日东京时间9点开播!


据悉,本次的动画的时间点和舞台将是在悟空和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之后,重新回归和平的地球。动画由鸟山明原案,讲述至今为止从来没有描写过的全新剧情!同时为孙悟空、孙悟饭配音的老牌声优野沢雅子也表示“虽说龙珠广告、游戏里总用「超」这个字,现在龙珠系列终于迎来了真正的「龙珠 超」!这简直棒呆了!”另外制片人野崎也表示“已经收到了鸟山明的脚本了,相当震撼,同时说不准还有远在布欧之上的劲敌出现!敬请期待!”


TV动画「龙珠」系列始于1986年2月,在1989年4月开始推出「龙珠Z」,1996年2月又推出「龙珠GT」,2009年4月推出「龙珠Z」的纪念编辑版「龙珠改」,2014年4月则是「龙珠改」的魔人布欧篇,可以说至今为止除了剧场版还没有新作故事,此次的新作更加令FANS期待~


【动画简介】


TV动画「龙珠 超(Super)」2015年7月放送


原作・人设原案:鸟山明


出演:野沢雅子 等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