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新媒体创意研究学院教授在吉林动画学院精彩讲座

作者:沙丽曼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4-30 11:3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视频游戏创作的发展及未来》充满创意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新媒体创意研究学院教授讲座精彩


4月23日14时,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新媒体创意研究学院艾赫文·戴维斯和程立真两位教授在吉林动画学院精彩的讲座,令游戏学院近200名学生大开眼界。


作为一个优秀的游戏制作人,艾赫文·戴维斯往返于世界各地。他曾就职于多家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讲座中,艾赫文·戴维斯从3D视频游戏的发展谈起,由1980年简单的色块堆砌而成的游戏画面,谈到如今的多维度、细材质、新技术3D视频游戏。如今游戏产业风涌云起,想保持3D视频游戏的长久地位,需要保证质量和数量。最快提高3D视频游戏质量的办法就是掌握ZBRUSH和MAYA软件的应用,熟练地应用这些软件将能够解决技术上的所有难题,使其更简单、更快速、更高质。


在展示这些软件能够达到的效果时,学生们既惊讶又激动,激发了他们学好习的欲望。针对想学好、学精3D视频游戏的学生,艾赫文·戴维斯觉得最重要的是掌握最新的技术,组建精干、有经验、有才能的团队,要拥有知识、掌握方法、充满创造性、自由地去创作。通往这条路成功的捷径就是勤加练习。


学生们非常喜欢艾赫文·戴维斯的讲座,在互动环节,学生们表现格外踊跃,他们提出了许多问题,艾赫文·戴维斯都一一作答,尤其是在回答学生“最应该先学习哪个软件”的问题时,给予了学生们中肯的建议——“ZBRUSH”。


两位教授对于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极感兴趣,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走进游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参观游戏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并对在进行游戏创造的学生们作了指导。


游戏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主任袁小东老师,代表吉林动画学院为艾赫文·戴维斯颁发客座教授证书,希望日后艾赫文·戴维斯能够为吉林动画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精彩讲座,两校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程立真教授为学生们播放了展现魁北克大学留学生生活的短片,期待更多感兴趣的学生走进魁北克大学。


在长达2个小时的讲座中,让学生们体会到3D视频游戏中技术应用的必要性,学生们吸收了专业上的养料,将会更加茁壮的成长。



艾赫文·戴维斯教授在为游戏学院师生做讲座



艾赫文·戴维斯教授走访游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



游戏学院袁小东主任代表吉林动画学院为艾赫文·戴维斯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