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高达模型世界杯”将在全球20城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13 8: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截止到2015年,高达模型“钢普拉”诞生至今已有35个年头了。钢普拉35周年纪念大赛“钢普拉制作家世界杯2015”确定将在全球20个城市举行。


“高达模型世界杯”将在全球20城举行


“钢普拉制作家世界杯”从2011年开始举办,到2015年正好是第5年。2014年度的比赛,公众组中由马来西亚选手,青少年组中由韩国选手分别获得冠军。


作为钢普拉诞生35周年的纪念年,大家都期待着今年的比赛会比往年更加热闹。而这次比赛在日本之外的13个国家和地区都设立了预选赛区,受到全世界共同关注。


日本大会的网站报名从5月18日开始,而从7月1日起则开始在全国各地的合作商店“万代模型专卖店”接受报名。公众组的报名条件是15岁以上,青少年组的报名条件是14岁以下。


“高达模型世界杯”将在全球20城举行


“高达模型世界杯”将在全球20城举行


这次比赛的两次审查和前几次大会有所不同,除了由审查员进行审查之外,还要通过网上投票的形式进行一般审查。对日本选手来说,获得投票后仍需参考其他钢普拉持有者的意见才能进入决赛,赛制比以前变得更加严格了。这是因为2014年度的大奖都被国外选手夺走了,所以这次日本选手也燃起了更强的斗志,比赛应该会变得更加激烈。而世界大会的决赛将于12月在日本举行。


另外,5月16日和17日即将在静冈召开的第54届“静冈Hobby Show”将为“钢普拉制作家世界杯2015”打头阵。活动中不仅将会展出2014年度日本大会的优胜作品,而且同时还会展示大约200件HG系列的高达模型,可以说是钢普拉迷的天堂。与此同时,展会也将展出2015年最新系列化的“HGUC”系列的ガンキャノン高达,关注度满点。


每年因高质量而成为话题的“钢普拉制作家世界杯”在2015年会带来怎样的作品呢?腾讯动漫频道将继续为大家关注相关报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