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那就是声优!》动画化 将于7月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1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TV动画《那就是声优 !》将于7月开始播放。该作品制作发表会于4月28日19:00起在NICONICO生放送直播。除浅野真澄、畑健二郎、博史池畠导演之外,还有当天公布的3名主演声优出演。


《那就是声优!》原作是一部同人志漫画,该作品自2011年开始连载,主要描写新人声优的成长故事,由声优浅野真澄和漫画家畑健二郎(代表作:《旋风管家》)联手创作。剧情以现役声优浅野真澄的经验为基础,描写了不为人知的声优真实日常故事,真实存在的声优们将实名出现在作品中,作品中有很多声优业界的故事,是声控们不可错过的作品。


TV动画剧情中,新人声优一之濑双叶、萌咲莓,以及童星出道,在演艺界已混迹10年的小花铃3个人将经历各种曲折各种烦恼不断成长。(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