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音乐游戏《project575》1月动画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14:1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音乐游戏 《Project 575》近日宣布动画化。动画取名《GO!GO!575 》,播出时间为2014年1月。担任角色设计的是小说《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插画家神崎广。


视频1:PSV《Project 575》游戏PV


【原作介绍】


《Project 575》是一项跨媒体企划。目前已经在2013年7月27日推出iOS版游戏。预计与2014年1月23日发售PSV版游戏。游戏的基本玩法为玩家以575的句式组织歌词,然后由游戏里的角色演唱出这些歌词。在此基础上还有更加复杂的玩法,但基本上可以让一般人也能制作出动听的歌曲。


游戏角色有两名,分别是正冈小豆(CV:大坪由佳)和小林抹茶(CV:大桥抹茶)。担任人设的是小说《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插画家神崎广。让可爱的角色演唱出自己写的歌词,这种企划到底能不能成功,动画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网上公开的先行画面】














“因为没有赞助商,所以是自己掏钱做的。”官网上如是说。


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