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14:1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刊载过《悠悠式》、《黄金拼图》等作品的漫画杂志《漫画时光kirara》近日宣布其连载作品《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化 ,并公开主要制作人员名单。


【原作介绍】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日语: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是日本 漫画家koi从2011年开始在《漫画时光kirara》上连载的四格漫画。目前单行本两卷。故事讲述刚刚搬家的高一女生保登心爱在找房子的时候进入了一家名叫“Rabbit House”咖啡馆。咖啡喝着喝着,心爱发现这里就是自己要搬进去的新家。于是心爱开始了在这里过起了边上学边工作边照顾咖啡馆主人的孙女香风智乃的生活。而这个故事的舞台是一个由木质房子和石板路组成的日本人为主的现代小镇。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生活呢?


【动画制作人员】


监督:桥本裕之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代表作:《神枪少女》、《便当》、《少女骑士物语》)


角色设计:奥天阳介(代表作:《黑子的篮球》、《刀剑神域》)


动画制作:WHITE FOX(代表作:《命运石之门》、《打工吧!魔王大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