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商量人生吧 轻小说《人生》宣布动画化

作者:人生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14:2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学馆GAGAGA文库的轻小说《人生 》近日宣布动画化 和漫画化。


《人生》是川岸殴鱼原作、nanasemeruchi(日文:ななせめるち)插画的从2012年1月开始由GAGAGA文库发行的校园喜剧轻小说。目前已经发行6卷。作者川岸殴鱼曾在09年以奇幻喜剧轻小说《邪神大沼》获得小学馆轻小说大赏。《人生》是他的第二部作品。而Nanasemeruchi则是一位活跃于轻小说插画和同人志绘制的画师。


故事讲述的是隶属于第二新闻部的主人公赤松勇树在部长的命令下担任了“人生商量角”的负责人。人生商量角的作用是倾听和解决学生们的烦恼。而负责这项工作却是三个性格迥异的美少女:理科女的远藤梨乃、文科女的九条文、体育女的铃木郁美。主人公的工作就是带领好这三人去帮助解决学生们关于学习、朋友、恋爱、性癖、将来的烦恼。(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