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三加二 近期动画化/新动画播出情报汇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14:2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周的朋友》宣布动画化


原作介绍:从12年1月正式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会丧失和朋友一星期的记忆的女生藤宫香织与即使这样也想和她成为朋友的男生长谷祐树之间的故事。漫画版的《初恋50次》。



《噗哔啵》宣布动画化 2013年12月20日播出


原作介绍:07年到09年之间连载的网络漫画。讲述能够看到“灵”的孤独少女与谜之生物“噗哔啵”之间的故事。少女版的《夏目友人帐》。



《寄生兽》宣布电影 化和动画化


原作介绍: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连载的科幻漫画作品。讲述地球被寄生兽入侵,人类在被寄生后相互惨杀的背景下,同样被寄生的主角泉新一拯救人类未来的故事。日本 漫画界的名作。



u 新动画播出/发售时间


《虫师》特别篇动画 2014年1月4日播出


动画介绍:特别篇为《虫师》一话完结新作《日蚀的昏暗》的动画版。



《进击的巨人》漫画第13卷附赠OVA 2014年4月9日发售


动画介绍:OVA将随漫画发售,讲述第104训练兵团的另一个故事。另外,12月9日发售的第12卷也将附赠OVA。此张OVA将讲述调查兵团的前传——兵长和团长发现“伊尔则的笔记”的故事。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