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天荒地老!《龙珠》新系列将超过100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20 6:3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宣布制作的《龙珠》系列全新作品·《龙珠超》由于完全新作的剧情以及原作者鸟山明担任原案而备受瞩目。近日根据国外网站信息,本作品至少将有100集的长度,甚至会达到200集。



通常日本动画系列一般都是单季度或者半年番,而一部长度在100~200集左右的作品还是非常罕见的。并且根据爆料消息,之所以本次作品的具体集数跨度达到了100集,是因为官方打算通过前100集考验人气,如果受到欢迎就继续制作剩下100集的样子。看来如果想要连续3、4年都能看到《龙珠》的新作,那么粉丝们得给力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