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动画「龙珠 超」或将超过100集!动画主题曲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   更新:2015-5-20 18:0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于今年7月起在富士电视台推出的动画「龙珠:超(ドラゴンボール超)」,根据国外网站信息,本作品至少将有100集的长度,甚至会达到200集。并且根据爆料消息,之所以本次作品的具体集数跨度达到了100集,是因为官方打算通过前100集考验人气,如果人气比较高的话就继续制作剩下100的集。对于「龙珠」的粉丝来说这可真是好消息啊!



同时官方还在昨天公开宣布了本作的片头和片尾主题歌分别会由吉井和哉和摇滚乐队“Good Morning America”担当。本次将是吉井和哉首次以独唱的名义为动画演绎主题歌。新曲曲名定为「超绝☆Dynamic!」,作曲由他本人负责,而歌词则交由森雪之丞创作。



吉井和哉


摇滚乐队“Good Morning America”继先前为「龙珠改魔人布欧篇」演唱了2014年4月至6月阶段的片尾曲后,这是第二次与动画「龙珠」系列合作。这一次他们的新歌「Hello Hello Hello」被确定为「龙珠:超(ドラゴンボール超)」的片尾曲,词曲均由主唱兼吉他手的金广真悟创作。



Good Morning America


【主题歌】


OP:超絶☆ダイナミック!/吉井和哉


ED:ハローハローハロー/Good Morning Americ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