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图文]漫精美周边云集·舞台星光璀璨!直击上海SHCC漫展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5-24 18: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驻站记者 羊、masaki 撰文拍摄报道,独家发布于178ACG频道(acg.178.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5月16日-17日,第一届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简称励徳漫展(ReedPOP),创立于2006年,主推欧美圈动漫,如今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漫展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粉丝、明星与参展企业。本次展会也请到了一些国际大牌明星参与包括卢克·伊万斯(代表作品:电影《速度与激情6》、《霍比特人》系列等)、麦德斯·米科尔森(代表作品:电视剧《汉尼拔》等)、罗宾·劳德·泰勒(代表作品:电视剧《行尸走肉》、《法律与秩序》等)以及其他几十名嘉宾。



本次SHCC动漫展共分三个楼层:一层大厅主要用来成列展示各式官方手办,等身模型等;二层大厅为主舞台和邀请的嘉宾们各自的摊位,方便与观众们进行交流和互动;三层为若干大型会议室,用来举办明星们的粉丝见面会。本次漫展为第一届,活动内容可能还不是特别多,不过可以从图片中看到大家的热情以及美式漫展独特的展会氛围,相信今后的漫展活动会更为精彩!











各种漫画大咖







当然佩佩因为档期不能前来稍微有一丝遗憾,不过现场的气氛还是非常棒!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