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nimeJapan 2019舞台特别报道之「消灭都市」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5 10: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四月放送的电视电视动画 『消滅都市』在3月24号AnimeJapan 2019的KILLER PINK舞台上举办了上映前特别活动。





本次特别活动的嘉宾有花泽香菜、杉田智和、朝井彩加、西村太佑、佐仓绫音。


这五位跟随者背景音乐一样登场亮相。而在这之后又有一位特别嘉宾登场,那就是大人气声优本作原作里帅气担当明的声优中村悠一,走出来一瞬间观众席就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


全员到齐后,开始介绍起『消滅都市』,它是全世界下载超过了950w次的剧情+跑酷+RPG的手机游戏。而他的故事背景简析是【一天,某个都市突然消失数以万计的人们被卷入这次事件这次事件被称为消失事件,消失的地区被人们称作失落之地三年后,运输员-拓也接到一项委托与消失事件中唯一生还的蓝发少女-小雪一起,凭借着小雪的父亲所发来的信息,前往失落之地但阻碍在两人面前的是已故之人的情感暗中活动的神秘组织还有隐藏的阴谋拓也和小雪,完全互不相识的两人在旅途中逐渐加深羁绊,逐步逼近消失事件的真相……】而后续会如何请关注四月开始播放的动画,或者等不及的观众姥爷可以去玩手游,这款作品也早已登陆国内。








本次还揭露了最新的物贩看到这三款精美的配饰,现场以花泽香菜和朝井彩加俩个人发出了感叹。具体发售的消息请大家关注官方的续报。





在最后的最后本作品内的偶像组合SPR5的小姑娘们也陆续登场,最后每一位叙说这对游戏5周年的欢喜和对动画的期待,在巨大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本次的特别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