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破亿啦!《哆啦A梦》剧场版国内票房破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1 9: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在国内上线不过几天时间的《哆啦A梦 伴我同行》无疑成为了近期最为热门的电影话题之一。根据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本作品在周六收获8000万票房,也让此次剧场版的累计票房突破1.45亿人民币大关。


破亿啦!《哆啦A梦》剧场版国内票房破纪录


因为整个周六全国票房为1.52亿元,这也意味着光是《哆啦A梦 伴我同行》这一部作品就贡献了超过一半的数据。并且此前动画剧场版内地单日票房的最高纪录为《功夫熊猫2》的6000万日元,如今这一成绩也被蓝胖子打破。而考虑到明天是六一儿童节,相信票房依然会保持稳定。目前很多人确定本作品的最终票房能够保三争四,甚至于随着怀旧风和媒体的热炒,最终突破5亿人民币也并非梦想。


另外,这部作品在日本的最终票房为83.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4.18亿元。看来《哆啦A梦 伴我同行》也很有可能成为日本剧场版历史上罕见的、国外单个国家(不含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票房超出本土的作品。而关于票房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哆啦A梦 伴我同行》是为了纪念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诞生8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此前《哆啦A梦》的剧场版动画均是2D动画,而这一次也算是头一回挑战3DCG,因此引发了不小的话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