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最新剧场版动画影碟封面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11 15:2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岸本齐史经典漫画《火影忍者》制作的第10部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蓝光碟和DVD将于7月22日发售。现在,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封面图已经曝光。


《火影》最新剧场版动画影碟封面图公开


这次的封面图是由动画版的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西尾铁也全新绘制的新图。画的是在这次的剧场版动画结束后,鸣人和雏田接受大家祝福的热闹场面。鸣人和雏田又高兴又害羞的表情被描绘得十分生动,充满生活感的画面不禁令人会心一笑。


《火影》最新剧场版动画影碟封面图公开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蓝光碟和DVD完全生产限定版的特典除了这张封面图之外,还有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执行与牛郎有关的任务的新广播剧CD《THE HOST -NARUTO THE CD-》,以及竹内顺子出演的鸣人和水树奈奈出演的雏田的角色歌曲CD两张。而且还有三方背BOX、小册子、贴纸等豪华赠品。


最后,《火影忍者》系列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BORUTO》将于8月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讲述鸣人和雏田的儿子博人的故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这个庞大的系列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