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岸本齐史与亲弟弟对谈 下月刊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13 9:0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动漫作品《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将与自己同为漫画家的的双胞胎弟弟岸本圣史进行“兄弟对谈”。对谈内容将刊登在7月10日发售的《月刊少年GANGAN》(SQUARE ENIX)8月号上。


《火影》岸本齐史与亲弟弟对谈 下月刊登


这个消息公布于今天(6月12日)刚刚发售的最新《月刊少年GANGAN》7月号上。这期杂志上还刊出了这次特别企划的宣传图。图中右侧的宣传语是“深深的‘羁绊’相连,漫画家兄弟走过的道路”,左侧的宣传语是“这次企划还将刊登两人首次联合创作的插画作品”,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热血呢?


《火影忍者》中佐助和哥哥鼬的兄弟情牵动着无数读者的心,那么在现实世界中岸本齐史与岸本圣史这对兄弟之间又发生过哪些故事呢?不久之后就将揭晓了。另外,对于看不到实体杂志的粉丝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次对谈的内容将在网站“GANGAN ONLINE”上分3次公开。时间分别为7月23日、7月30日和8月6日。


岸本齐史生于1974年,1999年至2014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火影忍者》,一战成名。现在正在连载《火影忍者 外传》,8月7日最新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即将上映。而岸本圣史正在《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助太刀09》。单行本第1卷和第2卷将于7月30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